田壘復出 達欣開季5連勝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31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達欣今天以82比79險勝台灣大,拿下開季5連勝,上週因傷缺席的主將田壘復出貢獻13分,他賽後表示,感覺不錯,希望持續下去。

前3節打完,達欣原本握有61比51的優勢,但台灣大在第4節一波8比0的攻勢,把比分咬了上來,所幸達欣靠洋將菲立斯(Noel Felix)和張智峰挺身而出,單節各攻下8分、7分,加上台灣大緊要關頭出現失誤,達欣終場以3分險勝。

田壘在18日面對璞園受傷後都沒有出賽,重返戰場打了約32分鐘,繳出13分5籃板6助攻3抄截成績。他表示,一開始會有點喘,但後來慢慢適應,「加上今天出手感覺不錯,希望慢慢維持、持續加溫。」

SBL本季推出「SBL進化挑戰賽」,結合例行賽每隊5循環、每循環6場的賽制規劃,在其中一循環勝率最高的球隊,可獲得新台幣10萬元獎金。

達欣5連勝後確定獎金入袋,總教練邱大宗表示,雖然金錢不代表什麼,但能鼓勵球員爭取更好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