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讚神韻:純正和諧的絕美展現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十分投入,不斷以笑聲、掌聲呼應舞臺上演員們的精彩表現。有的觀眾甚至在座席上隨著輕快的音樂搖頭擺手,模仿演員們的動作。演出結束後,紛紛在劇場前廳的神韻巨幅廣告前留影。

萊斯利·西斯考克斯曾有過十七年的職業舞蹈生涯,說起神韻的舞蹈喜形於色。

西斯考克斯:「看到這樣技藝高超的表演真的很高興,舞蹈非常純正,我非常興奮、非常高興。還知道了那些翻騰動來自中國古典舞,欣賞到這些真是太好了。」

他非常欣賞女演員的舞蹈《飛雪迎春》和《花仙子》。

西斯考克斯:「女演員的舞蹈和諧一致,非常柔美。我還喜歡舞蹈的編排和變換,非常的美。「每個節目都講述一個故事,我想去多研究一下,我沉浸在演出中。」

健美教練瑪麗安娜:「我喜歡女舞蹈演員,她們非常柔美。演出表現了中國文化裡面,男性陽剛和女性柔美的對比,我很喜歡。」

演員提米卡·斯蕾蒂:「我先生是秘魯人,演出中有的舞蹈讓我想起秘魯山地人,非常美,讓人想到他們悠久的歷史和文化。」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