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博士生:看神韻彷彿回到家的感覺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因為對中華文化的熱愛,在孩子長大後特別到哈佛大學學習東方文化的朗達‧皮肯斯和女兒一起觀看了12月30號晚上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藝術表演中心的神韻演出,步出會場的她激動的表示看了神韻給她回家的感覺。

朗達‧皮肯斯:「演出把我們帶回了我們去亞洲旅行的那段美好時光,我喜歡中國,我熱愛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今天的演出使我們就像回家一樣,感覺非常好。」「整個演出涉及的中國歷史非常的豐富,非常的令人感到驚嘆。」

皮肯斯和女兒都喜歡中華文化,但是今晚的演出出乎意料的讓她們感到驚喜。

朗達‧皮肯斯:「我喜歡《飛雪迎春》,真美。其實很難說哪個最好,我喜歡所有的節目。當然我和女兒都喜歡《金猴出世》這個《西遊記》中的故事。」

朗達‧皮肯斯:「舞蹈演員非常棒,令人驚訝,他們是那樣優雅、抒情和愉悅。不論你年老年少,不論你對中國文化的了解有多少。人們都非常興奮,尤其在那個春天的節目和淘氣的小和尚的節目,你可聽到人們發出愉悅的笑聲。」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