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在解體中共的征程上贏得自由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全國的鄉親父老,你們好。中國過渡政府恭祝大家二零一二年新年愉快,闔家幸福。

在過去的一年中,中國和世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這變化過程中,中共專制獨裁統治削弱了,向「解體中共」 的目標前進了一大步。

2011年12月21日,中國過渡政府公佈了「二零一一年有助於解體中共十大事件」文告:

一、「三退」人數突破一億,《九評》社論發表七周年;
二、烏坎村勇敢維權抗暴,成立首個沒有中共統治的自治村;
三、7.23溫州「和諧號」動鐵追撞事件;上百家媒體為7.23溫州動鐵追撞事件開天窗;
四、新唐人電視臺對大陸恢復廣播,動態網、無界等破網軟件,愛博網絡電視臺等版本持續升級;
五、艾未未事件;
六、中共軍隊四名士兵被殺事件,全國退伍轉業軍人持續維權抗議;
七、製造業急速下滑,通貨膨脹持續、物價糧價高漲,人民幣貶值,民眾生活困苦,維權抗暴不斷;
八、房價股市開始全國普遍下降,金融鏈斷裂,產生钜額中央和地方債務;
九、阿拉伯之春,中東茉莉花革命傳入中國,擊斃卡紮菲等獨裁者,其他各獨裁者下場各異,給中共獨裁者嚴重警告;
十、美國重返亞太地區建立對中共大包圍圈。

這十大具有代表性的事件,全方位地預示著一個鐵的事實,就是中共的解體正在「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地全面向前推進。

就在中國過渡政府發表二零一一年十件有利於「解體中共」的大事件出現後,更具有戲劇性的親中共的普京正在被俄國人民拋棄,而中共頂禮膜拜的金正日則暴斃,中共已是孤家寡人。而且,當中共黨魁胡錦濤把金正日視為中國人民的親密朋友對待時,中國民眾立刻明確表示,金正日不是中國民眾的朋友,是中共的朋友。中國民眾的普遍覺醒,由此可見真的已經不同凡響了。

在過去的一年中,中國過渡政府和中國民眾一道,投身於「解體中共」的偉大事業中。「解體中共 正義必勝」的旗幟在風雲變幻的年代裡,高高飄揚,給民眾以信心,給民眾以鼓勵,以目前的特殊的宏觀引導的運作模式和中國民眾追求自由民主的無窮力量互相激蕩。在中國民眾抗擊中共的重大事件中,中國過渡政府的聲音始終在神州大地激揚回蕩。

展望2012年,全球經濟和金融將繼續不振,並有可能向更惡化方向發展。在全球惡劣環境下,長期以出口貿易為主導的中國經濟勢必繼續下滑,企業倒閉,工人失業增加,房市股市繼續下跌,物價糧價高漲,人民幣貶值,普通人民的生活將更加艱辛,維權抗暴運動持續高漲,以土地為訴求目標的新農民運動將從烏坎村向全國發展,形成農村包圍城市的勢態。

根據我們所獲得各種情況,中共的維穩機制和經費已經到了捉襟見肘、難以為繼的境地。已經有一些警員、城管因為工資等生存問題,開始給中共當局施加壓力,而且這種現象,在二零一二年將會迅速增加。

中共的邪惡本質以及由此衍生出的邪惡機制,與中國民眾的利益完全對立,與世界普世價值完全對立。這個反人類的暴力集團存在,造成了一個完全沒有社會公正和公平的人間地獄。而且,中共造成的這種災難是全國性的,甚至是毀滅性的,將禍及中華民族今後多少代人的福祉。

為了加速解體中共,還中華大地以公正,給中國人民以自由,特別為了當前急迫的保護民眾自巳的土地、資產和合理權益,中國過渡政府號召:

一、全國農民向烏坎村學習,驅逐中共官員和派出所,建立村民自治理事會,自己管理自巳,向自治村,自治鄉和自治縣方向發展。烏坎最閃光的地方,是把村支書趕跑了,自己成立了臨時理事會。這就是和平精確摧毀「中共主要目標」的又一個範例。如果沒有「脫共」這個情況,烏坎的事情不會得到全世界如此地關注和幫助支持,這就是突破!在二零一二年,將會有更多村、鎮、縣「脫共」!

二、全國的工人要以最終建立獨立工會作為維護工人權益的根本保障,沒有工人自己的組織,什麼權益的維護都是空中樓閣,難以為繼。

三、積極推動生態環保運動,保護自巳和子孫後代生存環境,特別是因環境污染而造成的癌症村、愛滋病村和各種環境污染疾病的地區,要率先有救亡圖存的決心,立刻行動起來;

四、建立退轉軍人協會,爭取退役軍人合理權益;繼續傳播中國過渡政府的「總統三號令」,要求更多中國軍人在決定中華民族命運的大變革中,站在歷史民族的一邊,並相機在解體中共過程中,建功立業。

五、廣大的青年一代,中國的未來在你們身上。要看到你們自己的責任,看到自己的使命,發揮你們青春的力量,你們才能有幸生活在沒有共產黨的未來自由社會裡。

六、堅決不要購買中共發行的國債和地方債。購買這種債券,實際就是幫助中共活命,實際就是在造下罪業!同時,據資料顯示,中共已無力支付老債券,而是通過發行新債券來償付老債券,購買中共債券,很可能會造成極大損失。民眾要保護好自己的資產!

全國的鄉親父老,在這個歷史巨變的年代,也是決定中國命運的年代。今天,沒有什麼比解體中共更值得中國民眾積極的參與,也沒有什麼比解體中共更能伸張人間正義。二零一二年,是解體中共關鍵的一年,中國過渡政府將和中國民眾一道繼續為解體中共而努力!

中國過渡政府

二零一二年元旦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