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里納里戴罪立功 金塊勝湖人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訊】(中央社科羅拉多州丹佛1日法新電)昨天比賽最後幾秒無人攔阻卻上籃放槍、錯失追平機會的丹佛金塊(Nuggets)前鋒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今天獨得20分,率領金塊99-90戰勝洛杉磯湖人(Lakers)。

金塊後衛勞森(Ty Lawson)貢獻17分10助攻,來自巴西的奈內(Nene)也攻進13分。金塊戰績推進為3勝2敗,湖人則落居3勝3敗。

昨天賈里納里關鍵時刻放槍錯失追平分,湖人最後在主場92-89險勝金塊,不過金塊今天在主場報了一箭之仇。

湖人西班牙長人賈索(Pau Gasol)以20分11籃板領先全隊,拜能(Andrew Bynum)也繳出18分16籃板,「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僅攻下16分,為湖人落敗主因。

上半場結束後金塊取得47-36領先,並成功止住湖人下半場反撲攻勢。(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