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渥斯特滿場 令主流陶醉 (組圖)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訊】12月3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麻州第二大城渥斯特市(Worcester)漢歐沃劇院(Hanover Theatre)的演出圓滿落幕。當晚神韻滿場的劇院內,掌聲如潮,如癡如醉的觀眾們沉浸在神韻帶來的溫暖、希望與震撼中。讓主流社會各界人士,看到了中華文化的真諦。口耳相傳神韻美譽,感受著創世主的呼喚。

當晚全場滿場,最高票價區座無虛席。很多觀眾是經朋友推薦後,感嘆神韻美譽,爭先買票以一睹神韻風采。許多人專注的閱讀神韻節目本,熱烈的談論著神韻,對享譽世界「第一秀」神韻的期待寫在他們的臉上。


從事醫療器材高級技術工作的蘭伯特夫婦觀看了12月3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麻州渥斯特市的演出。蘭伯特先生表示:「我以前對傳統、古典的歐洲文化藝術非常熱衷,對中國傳統文化則一無所知。今天看神韻才知道中國文化如此精妙!」「演員的服飾太美了!舞蹈的編排出神入化,令人心醉!」蘭伯特太太說:「太美了!絕無僅有,登峰造極!看神韻如同在仙境漫遊!」(攝影:秦川/大紀元)


中國迷沃爾特斯先生觀看神韻後感到:神韻讓他看到了神傳文化的精髓。他說:「真的太神奇了!太精彩了!我非常非常喜歡。」沃爾斯特太太在一家大公司負責人事管理。神韻令她著迷:「實在太美了!服飾美,故事也美,完全超出我的想像!」她非常珍惜神韻所帶來的真正的中國古典舞:「這種傳統古典的舞蹈不是平時輕易能夠見到的。」(攝影﹕李小旭/大紀元)


診所業主雷斯米克先生難忘神韻再現中華歷史和信天敬神的傳統。他稱讚神韻表演是「非比尋常的演出 」。他說:「非常壯觀,非常好,與眾不同。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非比尋常的表演。舞蹈演員太棒了。她們可以輕鬆作出如此高難度的動作,不可思議。」他說:「他們巧妙的將歷史和宗教融到演出中。我瞭解了中國的古老信仰。我感覺非常好。這個世界是基於信仰的。然而在中國真正的信仰是被禁止的,這是錯誤的。中國人應該有權利信仰他們想要信仰的。神韻表演展現了這些。」(攝影﹕李小旭/大紀元)


麻州大學教育學教授蜜卡拉‧哥倫波(Michaela Colombo)及丈夫保羅(Paul)喜愛神韻節目中所呈現的一切 。蜜卡拉表示:「演出絕對的美好,真是太棒了!我們非常喜愛。」「整個一場演出都很棒。歌唱令人靜神屏息,舞蹈、服裝也令人賞心悅目。」保羅接著說:「服裝、色彩及音樂都是美妙無比。我們是漢歐渥劇院的會員,而且一名好友去年就告訴我們神韻在波士頓的演出,但我們因故錯過了。」(攝影:畢儒宗∕大紀元)


公司老闆方丹女士(左二)表示,神韻有著強大的精神內涵讓她感受到了創世主的呼喚。她說:「這台晚會有著強大的精神內涵,我難以用語言形容,非常的深奧。」「演出中描述創世主下世,以他的慈悲與智慧救度世人,這正是我們生命中最需要的。現在我們是那麼的不正,只要我們能按他說的去做,我們就會昇華並歸正。」(攝影﹕李小旭/大紀元)


統計學家伊蓮娜(右)與女兒娜塔莉(左)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30日在麻州渥斯特市的演出,伊蓮娜說:「這是一次神奇的文化之旅!讓我們有機會瞭解真正傳統、古典的中國文化,非常珍貴!」「整場演出非常吸引人,具有深厚的文化內涵。很難說哪個節目最好,所有的節目都最好,是完美的一體!整體效果好極了!」娜塔莉說:「所有的舞蹈都非常優雅,演員氣質脫俗,令人非常陶醉。每個人的配合都那麼默契,每一個瞬間都令人陶醉!」(攝影:秦川/大紀元)


舞蹈演員波娜(右一)攜家人共賞神韻。她說:「真是太美了,美得讓我驚嘆!」「我從5歲開始學習舞蹈,常參加當地舞蹈團在漢歐沃劇院的演出。但這(神韻)真是非常感人,讓我大開眼界。」「我能感到演員們身上的能量,他們舞動中帶著能量。」(攝影﹕李小旭/大紀元)


福爾曼夫婦認為神韻節目給人帶來希望,福爾曼太太喜歡「選擇」這個取材於法輪大法修煉者的節目,她說:「我的心如刀割。一方面,我作為美國人而自豪;另一方面我對美國漠視中國人權現狀,包括對法輪功的迫害而非常生氣。美國政府並沒有考慮除經濟利益外的全局,也不尊重在中國為堅持信仰而受迫害的群體與個人。」「她涵蓋了所有信仰,告訴人們真相,以創世主涵蓋不同信仰的神。這會深深打動人們的心靈,超越所有信仰。」(攝影:楊辰/大紀元)


藝術愛好者摩里爾(Gordon Morrill)及薩爾蘭(Joanne Szarlan)慶幸自己選擇欣賞神韻演出,摩里爾說兩人住在麻州西部大城春天市(Springfield)外的小城Ludlow,當天開車兩小時前來欣賞神韻。他強調:「值得開這趟車。」薩爾蘭說:「這場演出是這麼的不同、非常的不一般、非常的棒。」「舞蹈演員精準的動作、(天幕上)美麗的風光及彼此間的協調一致,所有人都會喜歡這演出。」「(演出)絕對棒極了。」(攝影:畢儒宗/大紀元)


工程師阿麗娜(左一)與姐姐弗洛娜(右二)、侄女克麗絲(左二)及母親(右一)12月30日觀看了麻州渥斯特市的神韻演出後深深為神傳文化的美好折服。工程師阿麗娜全家第一次來看神韻,「真是太美了!」全家人異口同聲地讚不絕口。阿麗娜讚歎神韻「登峰造極」,「太令人陶醉了!這回我才真正領略了中國的藝術和文化,真是了不起!」「我年輕的時候也跳芭蕾,當然沒有辦法和神韻的舞蹈相提並論!」她自豪地指著自己的侄女克麗絲說:「她是個小芭蕾舞演員,她今天看得好著迷!我們都非常開心!」阿麗娜的姐姐弗洛娜深有同感:「我太喜歡神韻了,天堂般的顏色,動人心弦的音樂,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陶醉!我今天是第一次觀看神韻,非常震撼!」「美,真是太美了!我的天,真沒有想到會如此的美!」(攝影:秦川/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