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興:只聽上帝 服務宜蘭人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宜蘭4日電)羅東聖母醫院院長陳永興今天在「公平正義、撲滿台灣」造勢晚會表示,總統馬英九上個月到訪,但「我是正綠色,我只聽上帝的話,為宜蘭人服務,什麼人來看我都沒有用。」

馬總統去年12月26日訪視聖母醫院,由過去具台獨聯盟背景的陳永興接待,媒體關注「拔樁」議題,陳永興當時說,外界毋須做過多與選舉相關的聯想。

陳永興到五結鄉舉辦的晚會致詞時表示,宜蘭是讓人驕傲的地方,從日本時代就有蔣渭水,戰後有前民主進步黨主席林義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等一直傳下來的民主傳統,他不可能因馬總統去看他就改變,馬總統到宜蘭關心聖母醫院要建老人醫療大樓的事,「我不能拒絕」。

他說,「我只聽上帝的話,為宜蘭人服務,什麼人來看我,都沒有用;我就是正綠色的,我們要一起打拚,雖然一個人只有一張票而已,但是這一票就可以改變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