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春寒一月天 神韻送暖舊金山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闊別一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於寒春一月,蒞臨舊金山歌劇院,開始了為期5天,一共7場的演出。舊金山觀眾表示神韻在這個冬季為他們送來暖意。

廣告商和地產商 Rocci Barsotti:「到目前為止我不太喜歡這個冬天,(神韻)帶來一個很好的(感覺。)希望會一直這樣,就像一直有陽光一樣,沒有雨,沒有雪。對我來說,這是個很好的,很精彩的感覺。」

神韻的首場演出,讓各行各業的舊金山觀眾,在這個寒春一月,享受著別樣的美好與溫馨。

他們有的著迷於神韻夢幻般的絢麗色彩。

資深銀行家 Satti Barsotti:「我喜歡那些顏色。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做出來這麼多種顏色,所有的顏色有統一的主題,非常好看。」

有的,則對使舞臺效果更加多元的動感天幕津津樂道。

地產投資商 Peter Dwares:「我喜歡天幕的動畫跟人的結合,如何安排動畫和人,這樣一個卡通很優美地變成真人,編舞很精彩。」

而神韻舞蹈的精緻考究,更讓不少觀眾嘆為觀止。

國家女企業家聯會,舊金山分會NABWO主席 Kathleen Thurmond:「舞蹈超出了我能想像的範圍。我真的非常非常震撼。」

室外廣告商 Chelsea Cunningham:「甚至包括手指,手指的擺放都令人難以置信,非常好。」

地理老師James則感言,那一個個跌宕起伏的神話傳說,將他今晚從數學中釋放出來。

地理教授 James Allen:「我今天不想考慮科學和數學。我今天想讓自己迷失在故事裏面。」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