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首演 觀眾樂享精神盛宴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新年伊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3號在舊金山灣區開始了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社會名流慕名前來。看完演出後,他們說神韻是一場精神盛宴。請看舊金山記者劉芳、安琪的報導。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2012年元旦過後,率先為舊金山灣區的觀眾帶來5天7場演出。從1月3號到8號,在著名的舊金山歌劇院上演,這是他們第6年來到舊金山灣區。

加州北部的舊金山以包容多元文化著稱,很多人喜愛藝術並且不斷追求精神層面的內涵,神韻演員們以心傳遞的信息贏得了觀眾的心。

共同點雜誌副編輯依麗莎白:「非常非常優美!我感受到了她們的心,整場演出我感受到了從心底流出來的美好的能量。就是這種真實的表現,讓我覺的很自然。這是我過去從未見過的表演。更讓我傾心的是這些演員都是第一或第二代的海外華人。他們承傳了這種文化,非常優美。」

作為雜誌的編輯,依麗莎白很關注自由表達的可貴。

共同點雜誌副編輯依麗莎白:「有人想要表達他們自己的精神和文化,政府可能不讓他們這麼做。但是民眾以及個人,他們仍然在內心保有了那麼一個空間。」

曾任多個企業和非牟利組織主席的凱特琳慕名前來,她很喜歡演出傳達的信息。

非牟利組織主席的凱特琳:「我喜愛這樣的信息,人們努力爭取自由以及生活的意義和實質。你知道,我愛看那部分內容,我還喜愛演員們表現出來的勇氣、能量和激情。」

一直在找尋人生真諦的觀眾Miles表示,演出展現的純正和光明讓他內心充滿了希望。

觀眾Miles:「我特別喜歡這場演出,我覺的他們的編舞充滿活力,動作來源於神的啟示,表現了亞洲文化中的神,表現了他們的理想,能夠追求完美,能夠表現這樣一個信息,就是說我們都應該正面去思考,對全人類以及生活中生命的善與健康懷有希望。表演流光溢彩,展現了正義、忠誠和純淨。美好戰勝邪惡。」

接下來,神韻在舊金山還有6場演出,很多觀眾表示要立刻通知家人和朋友來觀看,不要錯過這麼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