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去花蓮是要見鄉親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5日電)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表示,他8日到花蓮,不是一定要見到每個人,他要見的是花蓮鄉親,並顧好台灣的樁,讓人民覺得有希望。

他說,「我以前當省長,都會告訴縣長,你忙就去忙你的;但是我告訴你我會去,這是基本禮貌,何必要為難別人,我都很能諒解」。

外傳和宋楚瑜關係深厚的花蓮縣長傅崑萁將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宋楚瑜上午參加新聞局前副局長甘毓龍告別式,媒體詢問8日到花蓮跑行程,是否會和傅崑萁見面?宋楚瑜說,他去所有地方不是一定要見到每個人,他去花蓮是要去見鄉親。

宋楚瑜並說,台灣現在不是去找哪個人拉什麼票,而是要展現領導風格,讓人民覺得有希望;台灣的經濟、教育樁都在鬆動,中小企業活不下去,很多人過年不知道怎麼過,他要顧的是台灣的樁。

此外,對於媒體報導中央選舉委員會秘書長鄧天祐表示,選罷法規定選前10天不得報導民調,但不包括媒體報導候選人自行評估自己選情的狀況,宋楚瑜表示嚴正抗議。

宋楚瑜幕僚受訪表示,親民黨認為,候選人自行評估得票數或得票率,等於變相的公布民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