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翊誠回統一 延續舊合約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5日電)統一獅今天宣布找回牛棚側投曾翊誠,原本雙方在2010年簽下3年合約,雖然中途離隊,曾翊誠今年回鍋剛好是舊合約的最後1年,統一球團與曾翊誠都認定這是延續舊合約。

曾翊誠在2010年與獅隊簽下3年合約、平均月薪新台幣16萬5000元,不過因為曾翊誠在2010年因傷在一軍沒有出賽,並且在季後進行手肘手術,統一球團評估曾翊誠短期無法復出,選擇買斷合約、釋出曾翊誠,並且給予離隊同意書。

不過,考量到避稅,曾翊誠希望統一球團按年給薪,不要一次付清合約金額,統一球團也同意按年給薪,曾翊誠領到2010年與2011年薪水,合約第3年的薪水則是尚未領到。

拿到離隊同意書的曾翊誠,去年有機會加盟任何球團,不過今年還是回鍋統一。

曾翊誠下午接受電話訪問,他表示,去年的復健期間,主要都是在南英商工自主訓練,目標就是回到球場。

曾翊誠說,去年期間確實有兄弟象與Lamigo Monkeys桃猿詢問,當時復原狀況無法投球,並未答應加盟,他表示,「感謝其他球團願意關注」。

曾翊誠表示,統一球團是離家近的球團,也是最熟悉的球隊,幾天前教練團知道他現在復原了8成水準,因此給予機會回鍋,曾翊誠表示感謝。

曾經斷腳、又開了手肘手術,曾翊誠對職業生涯並不灰心,他表示,「以前只想著打1天算1天,現在感覺自己要好好拚下去,要投很久才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