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奶吃出疑似避孕套 網友調侃“買一送一”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蕭雲綜合報導)近日,廣州市民金女士在三元里一家大型超市買了四盒優酪乳,剛吃了一口,就讓她噁心得一下午沒吃飯。原來,她在優酪乳裏吃出疑似避孕套上的橡膠圈,優酪乳的味道也酸腥油膩。

據《廣州日報》報導,1月3日中午,金女士驅車來到三元里的某大型超市,由於銷售員推薦了這種優酪乳,說是新產品,口感不錯,於是一次買了四盒,上面標注的生產日期是2011年12月28日,保質期21天。

金女士結賬後進了停車場,在車內坐好後,打開一盒優酪乳,剛吃了一勺,就感覺味道不對勁。“吃進嘴裏,覺得腥和油膩,還有一股橡膠味。”金女士說,她立即把優酪乳吐出。她再一看盒子卻嚇了一跳——盒中有一根小橡皮筋,已經被勺子挖了出來。短暫地驚呆之後,她意識到這根橡皮筋很可能就是避孕套上的橡膠圈,這讓她十分噁心。她十分氣憤的回到超市服務櫃檯,想討一個說法。可一個多小時過去了也沒能得到一個滿意答復。

報導稱,昨天(4日)記者陪同金女士來到超市,值班的超市陳經理解釋說,這種優酪乳屬知名品牌生產,是新近面市。但超市還未聯繫上該優酪乳廠商。

吃優酪乳竟然吃出疑似避孕套,此消息讓網上一片譁然,網友大呼傷不起。網友們紛紛表示,政府食品監管不力,食品衛生讓人擔憂。

不少網友表示,在食品中出現異物已不是第一次,有些網友開始回憶在食品中發現的種種異物。

有網友調侃說:“現在經銷商流行買一送一。”

網友們紛紛想要知道該優酪乳的生產廠家,但無法找到相關資訊。

《食品商務網》評論說,近年以來,食品中吃出異物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隔三差五的總有消費者在各食品中吃出些讓人毛骨悚然的東西,比如在火腿腸中吃出蒼蠅,礦泉水喝出蚊子,八寶粥中吃到鋼絲球上的鋼絲……

文章質問,在食品安全氾濫的今天,食品的生產者,監管者到底置消費者于何種境界?

《貴陽新聞網》也認為“優酪乳吃出避孕套”噁心至極,報導指出,食品衛生再出紕漏監管部門責任難逃。此外,報導還提到,優酪乳其實除了這個問題之外還可能存在添加濃縮劑的情況。

《中國經營網》質疑,中國食品安全事件不斷,政府的所謂食品安全監管越來越頻繁的情況下,食品安全怎麼反倒越來越有倒退的趨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