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馬聯合財團與中國壓迫人民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林瑞益新竹5日電)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出席新竹市場「公平正義、撲滿台灣」造勢晚會時表示,總統馬英九和財團、中國一起壓迫台灣人民接受「九二共識」。

蔡英文今天白天在台北市車隊掃街後,晚上直奔新竹縣、新竹市連續出席2場造勢晚會。在新竹市場,蔡英文致詞表示,如果馬總統一直說有「九二共識」,就是拿「九二共識」當選舉工具,跟財團和中國一起壓迫台灣人民接受「九二共識」,這是威權。

她說,這幾天看到大型財團登廣告支持馬總統,說馬總統連任才能安定,但如果人民沒有工作,哪來安定?人民沒有工作,就看不到未來和希望,而馬總統到現在都還不知社會為什麼惶恐不安及人民不滿的情緒。

而蔡英文稍早在新竹縣竹北的造勢晚會,與副手搭檔蘇嘉全、立委候選人彭紹瑾等一同造勢,許多民眾不畏寒冷,到場支持蔡英文,高喊「凍蒜」。

蔡英文感謝鄉親在這麼冷的天氣到場,希望獲得鄉親的支持,讓民進黨獲得最多選票,贏得選舉,給台灣一個新的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