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粉絲﹕等看神韻迫不及待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美國紐約藝術團今年第六年蒞臨舊金山灣區,一些忠實的觀眾表示想看神韻演出的心情迫不及待。

連續第六年觀看神韻演出的華人觀眾王以源表示,

王以源:「我都是以一種期待的心情希望能夠看到,也可以說是迫不及待。」

王太太:「每年差不多快神韻演出的時候,他就開始要催促我了,他說『你訂票了沒有啊』?我說我有啊,我只是票還沒拿到而已。」

曾在中國多年任舞臺藝術家、資深編導的王以源注意到神韻的魅力所在:「她非常好,好,她是一個綜合性的藝術,綜合性的那個表達的力量特別強。」

「為甚麼神韻能夠這麼樣吸引人,因為,神韻的確實她能夠體現中國幾千年的神、人的文學,也體現了這個傳統的價值觀,所以再加上神韻這個努力啊,把這個佛、神的這種精神貫穿在藝術裡頭,所以使這個藝術特別有感染力。」

王以源還舉了一個現場的例子,他旁邊的觀眾是位越南華裔,「對中國人的印象不好,所以她不願意做中國人,她一直說她是越南人,可是今天看了這個神韻的演出以後啊,她看了一半,她受感動了。」

王太太:「我真的很為中國人驕傲!所以我現在要從新回到要做中國人。」

王以源夫婦再三表達他們對神韻演員們的努力付出。

「謝謝神韻帶給我們這麼好的節目﹗」

「謝謝神韻的演出,看了神韻讓我的精神都能得到淨化。」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