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承文化受讚譽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的第二場演出,繼續引領觀眾追尋五千年的燦爛文明和歷史。東西方觀眾驚喜的發現,文化可以超越國界,帶給他們同樣的心靈震撼。請看舊金山的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4號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贏得滿場讚譽。五千年的燦爛文明通過精美的舞臺設計和表演,傳達給了每一位觀眾。

職業舞蹈演員肖麗艷:「對我而言,演出觸動了我的心。作為一個在美國出身的華人,在灣區長大的。我真的很慶幸了解我的文化根源,了解中華淵源。那些服裝、編舞,作為一名舞者,我非常的欣賞。我非常推薦來看演出。」

西方觀眾驚喜的注意到,承傳文化是人類重要的責任,神韻的演員們是傳遞文化的使者。

修女Linda Rita:「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節目為年輕一代重新找回了文化。它是會丟失的。文化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的。因為我們的文化、我們的背景就像我們的建築架構。要想構建未來,你就需要過去的基石。所以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我認為演員們通過精湛的表演充份的展現了這一點。非常棒。」

史丹福大學物理研究學者Dimitry Malyshev:「首先,這是一個非凡的演出。超完美的呈現,驚人的音樂,了不起的藝術家,精彩的編舞,而在所有這些之上,你感覺是在回顧五千年的文明。」

觀眾對於神韻的追尋欲罷不能。

職業舞蹈演員肖麗艷:「我非常喜歡整臺編舞,服裝精美。演員們表演的很好﹗明年神韻來舊金山時,我一定會再來看。」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