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賠錢送走火爆右投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邁阿密5日法新電)美職棒芝加哥小熊(Cubs)今天把委內瑞拉籍右投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交易到邁阿密馬林魚(Marlins),這位南美投手今年大部分薪資將由小熊支付。

馬林魚教練季倫(Ozzie Guillen)與同胞老友贊布拉諾私交甚篤,以投手沃斯塔德(Chris Volstad)作交換,在即將來臨新球季,補強馬林魚首發陣容。

小熊將支付贊布拉諾今年1800萬美元薪資中的1550萬美元薪水,後者在2012年球季將與桑傑士(Anibal Sanchez)、伯利(Mark Buehrle)、強生(Josh Johnson)和諾拉斯科(Ricky Nolasco)輪值登場。

贊布拉諾上季提早結束,戰績9勝7敗,最後出場比賽是在去年8月,遭亞特蘭大勇士(Braves)轟出5發全壘打,之後對瓊斯(Chipper Jones)投出近身球。

情緒火爆出名的贊布拉諾後來遭驅逐出場,他竟向隊友撂下要退休的狠話,從此未再上場投球,但其退休之說也如曇花一現般提前結束,全是因為一時氣話,而非真正本意。(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