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網賽 鄭潔與潘妮塔爭冠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威靈頓6日法新電)非種子的中國大陸選手鄭潔今天在奧克蘭菁英賽4強丟失首盤後,逆轉擊敗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決賽將與義大利的潘妮塔(Flavia Pennetta)爭冠。

狀況甚佳的第4種子潘妮塔,以6-1、6-2輕取德國的柯貝(Angelique Kerber),挺進決賽。

女網世界排名第19的庫茲妮佐娃原被看好挺進決賽,過去與鄭潔交手6次,僅吞1敗,後者手腕開刀後,世界排名大幅下滑。

這場4強大戰起初一如預期,第3種子庫茲妮佐娃迅以6-2拿下首盤。

但隨著比賽進行,她卻一路鬆懈,鄭潔奮力回擊,第2盤以6-3扳回一城,並在第3盤取得5-1領先。

庫茲妮佐娃破發鄭潔,保住自己發球局,隨後在3-5時來到破發點,世界排名第48的鄭潔終以2-6、6-3、6-3勝出。(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