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訪藍營高層 蘇治芬胞兄挺馬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6日電)雲林縣長蘇治芬的胞兄蘇治灝今天低調拜會國民黨高層。根據文傳會主委莊伯仲轉述,蘇治灝除肯定總統馬英九是位仁者外,也推崇馬總統的兩岸政策務實,並支持馬總統連任。

蘇治灝日前表達有意拜會藍營高層後,根據國民黨方面指出,他上午來到國民黨中央黨部,與藍營高層會面,雙方闢室密談超過1小時,彼此交換許多意見。

莊伯仲轉述,蘇治灝強調,沒有包袱,也別無所求。蘇治灝說,他的父親雖沒有留下一毛錢,但卻留下了身教與風骨,因此他認為一個國家領導人的人品、操守很重要,而馬總統的人品與操守則是值得肯定。

莊伯仲說,蘇治灝認為,馬總統連任是最好的結果,所以他支持馬總統連任,相信這是符合父親的教誨。

對於妹妹蘇治芬說「蘇家的下一代有這樣的作為,她感到傷心、痛苦」。據轉述,蘇治灝表示,他無法理解為何蘇治芬會這麼說?但他仍肯定蘇治芬是民進黨內的一股清流。

蘇治灝說,妹妹蘇治芬個性耿直而剛烈,不說謊,是很正派的人,對於兩岸,也有自己的想法。當初民進黨執政,開放水果賣到中國大陸時,蘇治芬是第一個跑去大陸宣傳台灣水果的縣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