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三謝幕 神韻首場熱翻蒙特利爾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1月5日,加拿大蒙特利爾的觀眾以融化冰雪般的熱情迎來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連續4天的演出,第一場就一票難求。第六年蒞臨北美小巴黎,神韻已經成為蒙城主流的最愛。

星期四晚的梅桑納芙劇院內座無虛席。兩個半小時的表演當中,每一個節目觀眾們都報以雷鳴般的掌聲。演員們最後謝幕三次。神韻純美的展現和高超的藝術性,徹底征服了蒙特利爾這座藝術之都。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議員吉•樂凱爾:「太美妙了,讓人眼前一亮,色彩非常美麗,非常專業的演出,我推薦所有人有機會都應該來看這場秀。」

蒙特利爾時裝設計師安妮•哈希納:「(服裝)質料極具動感,色彩明亮絢麗,我找不到任何瑕疵,一切都那麼美不勝收。」

劇院老戲迷工程管理米歇爾•雷瓦亨MBA:「我看過無數演出,神韻是最好的。音樂絕對精彩,男女舞蹈演員都技巧高超,舞蹈編排非常傑出,我最最喜歡的是舞臺佈景及天幕技術,演出將天幕和舞蹈完美結合。」

除了驚嘆於神韻完美的藝術性,觀眾們還從一個個展現不同朝代、不同民族及地域的節目中,領悟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

心理治療師露塔•韋斯特雷克:「我看不到個人主義,而是大家彼此關愛共同承擔。」

醫生維奧萊特•赫嘉茲:「演出中的舞蹈表現了自然,我們看到了雪花,然後春天來了。非常美妙,舞蹈體現與自然的聯繫,美極了。」

而喜好各異的觀眾都能從神韻演出中得到滿足。

大公司化學工程師赫爾曼•羅滕伯格:「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出的優雅。我通常不喜歡男子舞蹈,但神韻出色極了!」

神韻已經成為蒙特利爾主流人士的最愛。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議員吉•樂凱爾:「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演出在視覺和聽覺上都是一場饗宴,非常愜意,我想我會再來體驗這種美妙經歷。」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