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原創音樂打動人心 不可思議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訊】1月6號晚,神韻藝術團2012全新創作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演出拉開序幕,觀眾用「不可思議」來形容神韻的原創音樂,請看本臺記者发自費城的報導。

藝術專欄作家勞拉高盛:「音樂觸及到人的心靈,我多年沒有聽到這麼美的音樂,中國古典樂器使那超凡的音樂更豐富,不可思議。」

藝術專欄作家勞拉還對神韻節目的創意、服裝色彩、演員高超技巧難以忘懷。

藝術專欄作家勞拉高盛:「我覺得神韻的創意和對歷史的解讀非常獨特、超常。色彩是出凡的,是這世界上難以找到的。服裝和演員的身體素質是無與倫比的。」

來自台灣的呂依潔對神韻的音樂与劇情的完美融合印象深刻。

鋼琴老師呂依潔:「我感覺這個音樂特別能夠跟他的劇情融入。譬如說該緊張。然後該緩和。讓我們馬上就跟著起伏。而且是很自然的。所以我就蠻喜歡這種感覺。」

神韻絕對有創意的演出讓作家格蕾琴要向親友強力推薦。

媒體專欄作家格蕾琴哈里森:「絕對的有創意。我很喜歡天幕,那些演員能融入背後的天幕,然後又重現出來回到舞臺上。這種舞臺手法的運用簡直難以想象。還有從歌曲轉換到舞蹈來回穿插講述不同的故事。我向所有人強力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姜梅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