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激情與哲理 神韻是最美禮物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訊】在新年伊始抵達加拿大第三站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為不少蒙特利爾人送上了一份最美的禮物。人們從神韻深邃的精神內涵中感悟到激情與哲理。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秋旻的報導。

管理培訓公司總裁羅德•斯蒂爾維爾:「是的,神韻晚會是我的生日禮物,我感到驚喜,是個很美的禮物。」

回味神韻,斯蒂爾維爾說感受最深的是表演的流暢。

管理培訓公司總裁羅德•斯蒂爾維爾:「所有一切都飄逸流暢,毫無生澀,表演好似行雲流水,我非常喜歡。」

他說神韻明亮豐富的色彩運用與舞蹈完美配合,講述一個個歷史與現實的故事,充分調動起他的各種感官。

管理培訓公司總裁羅德•斯蒂爾維爾:「首先是感到美。然後感受到激情。比如有的舞劇講述了正邪大戰。有時你會感到憤怒,例如有個節目出現警察,發生打鬥,兩方面的表演都富有激情,一邊是愛與平靜,另一邊是憤怒。那紫色、黃色、綠色等等,演出運用絢麗的色彩和優美的舞蹈來講述故事,非常有震撼力,非常有表現力。」

而收到妻子送的聖誕禮物,和兒子一起來看演出的本諾瓦·迪翁則是從歌唱家的演唱中領悟到人生哲理。

資深金融審計師本諾瓦•迪翁:「歌詞的內涵富有人生哲理,充滿美好的人生教導。尤其是第一位女高音,當她唱最後那個音符時,她的聲音非常高,我感到每個細胞都在顫動。無論從哪個方面來看,演出好極了!百看不厭!」

不論是激情還是哲理,神韻留給觀眾的都是完美。

管理培訓公司總裁羅德•斯蒂爾維爾:「當觀賞如此(大型)的演出時,你不自覺要去挑錯,但神韻完美至極,我看不到任何失誤。」

斯蒂爾維爾說演出讓人看到改變與希望,他從此要成為神韻忠實的粉絲。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