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盛名遠播 觀眾跋涉追捧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五晚上在舊金山的演出,吸引了很多遠道而來的觀眾。一些觀眾需要驅車三、四個小時前來欣賞。但是她們表示很值得。

位於加州北部海灣的Mendocino距離舊金山市四個半小時的車程,雖然這樣,該市藝術中心的主管還是和當地幾位藝術家一起驅車前來觀賞。

藝術中心主管Lindsay Shields:「(朋友)說我們必須來看這場演出,我們絕對高興我們來了。」

有多年音樂背景的Lindsay表示,東西方文化的完美結合讓她耳目一新。

藝術中心主管Lindsay Shields:「舞蹈的文化內涵和音樂對我們而言都很新奇。非常驚人,節目揉合了東、西方元素,非常好的組合,它真的很美。有點像西方文化,卻有完全不同的音調,它讓人如此傾心,如此美麗。」

投資人Gary很讚賞神韻傳遞的和平信息。

投資者Gary Malazian﹕「節目很輕鬆,她可以讓你洞察中國文化,她以和平的方式介紹另一種文化。」

專門經營豪宅買賣的房地產公司老闆Mark和太太大開眼界,

豪宅房地產公司老闆太太Nahidnassiri﹕「優美,色彩鮮艷,服裝是如此美麗,它是如此細膩,他們的動作,背景,我認為讓人驚嘆。」

豪宅房地產公司老闆Mark Attarha﹕「難以置信的顏色,壯觀的背景,服裝彷彿來自另外的世界,我明年會再來看,我們認為演出是必看的,她是人生最難得的體驗。沒有可以媲美她的演出。真的,人們需要親眼來觀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週末在舊金山歌劇院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徐瑞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