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副總裁:神一直在看著我們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伯爾尼和安妮是一對事業有成又熱愛戲劇的夫婦,投資過紐約百老匯的戲劇。7號下午,他們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對於節目他們給予很高的評價,請看詳細報導。

伯爾尼是賓州蒙哥馬利郡安布萊劇院的副總裁,神韻晚會帶給他很深的啟迪。

伯爾尼:「節目中傳達了正面的積極的人生觀,正義終會戰勝邪惡,神靈一直在看著我們。看完演出有一種很享受、很歡快、也很積極正面的感覺。這就是我從神韻中得到的。」

安妮:「我總是很喜歡那些能使我感到快樂的東西,感覺世上的一切都那麽美好。今天神韻讓我體會到這種美好的感覺。」

神韻的藝術內涵深深打動了伯爾尼夫婦的心。

伯爾尼:「太美妙了,絕對的。精彩的編舞、服裝,樂團相當不錯,還有歌曲,所有節目都很棒。」

安妮:「噢,令人難以相信。我特別喜歡節目中所表現的藝術特色。天幕、舞蹈,那些服裝使你感覺你飄在空中。」

伯爾尼還表示藝術應該帶給人們美好和希望,對人起到正面的作用,應該像神韻這樣。

新唐人記者姜梅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