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場爆滿 蒙特利爾名流在神韻中升華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1月7日(星期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演出進入第三天。下午和晚上的兩場演出繼續是全場爆滿。蒙特利爾的政商界名流感歎,神韻不僅是頂級的藝術,更讓人精神得到升華。

蒙特利爾的神韻熱潮一天高過一天。慕名前來的社會名流說從沒看過這麼美妙的演出。

名流社交俱樂部總裁路易斯•馬丁:「演出令我陶醉,夢幻般神奇。佈景和服飾超凡脫俗。」

魁北克省前勞工廳長大衛•威賽勒:「非常驚訝看到那麼多演員同臺表演,而且配合上珠聯璧合。音樂也特別美,這是一場非常完整的演出。

紀錄片導演、電視節目主持人阿妮塔•阿洛伊西奧:「我喜歡那些道具,舞蹈非常優美,我十分欣賞用背景天幕配合舞蹈的表現手法。」

著名豪華轎車公司質量控制經理依莎貝拉•嘉宏:「作為一個質控經理,我覺得這臺晚會的質量絕對頂級,無論演員還是藝術表現都是頂級。」

透過神韻完美的藝術表現,蒙城的社會精英們在精神層面也各有領悟。

著名豪華轎車公司工程研發經理克理斯托夫•檳•亨利:「在精神層面上,中華文化的開創和傳承,儒家思想,看到這些讓我的心裡感到很溫暖。」

名流社交俱樂部總裁路易斯•馬丁:「我覺得人們現在很缺少精神層面的東西,我們應該回歸本源,只有融入精神層面的東西我們才能找回我們真正的價值。」

魁北克省政府審計官員費洛梅拉•安莫林:「演出讓我不時想哭,不過是因欣喜和美而動容。感覺好像升華到九天仙境。」

看完如此殊勝的演出,全場觀眾向神韻的藝術家們獻上了由衷的感謝。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