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滿場 神韻美贏得中西觀眾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1月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滿場。現場氣氛熱烈﹐掌聲不斷。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贏得在場中西觀眾的普遍讚譽。詳情請看報道。

骨科醫生Thomas McComb的太太:「那個西藏的舞蹈,世界屋脊的人們,很美,很美。」

骨科醫生Thomas McComb:「那個蓮花舞很漂亮。絲綢的袖子,很漂亮。」

從西藏雪山到淮北平原,從遠古神話到當代傳奇,還有楊門女將,大清侍衛的歷史傳說。有西人觀眾欣喜得表示,神韻綜合藝術,教育和娛樂,非常適合適齡少兒前來觀看。

音樂教師Gosha:「女孩子們當然喜愛白雪仙子,花仙子,男孩子們會喜歡那些侍衛。鼓也非常好。」

而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隊,再加上生動逼真的三維天幕,即便是西人觀眾﹐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被引入演出中的世界。

顧問公司 Klemmer & Associates老闆 Roma Klemmer:「(演出)抓住了你所有的感受,讓你百分之百投入在里面。」

Isagenix International公司獨立顧問 Barbara Curtice:「我覺得我是正在演出的節目的一部分,那個感覺很美。」

相對西人觀眾,華人觀眾則更多得感動於,神韻所向世界展現的一個高貴,正義和優雅的中國。

舊金山中華總會館主席周達昌:「讓西方人和我們中國人,深深的了解到我們中國五千年來,中華文化原來是這麼優秀的。」

還有神韻帶給他們的那份自豪與驕傲。

華人觀眾王元君:「我是誰,我怎樣,我怎么成為今天的我。我為中國人驕傲!」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