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指揮 中西樂器融合奇妙殊勝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1月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對神韻卓越超群的藝術價值由衷讚歎。稱讚神韻樂團中西樂器的融合,完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傑克.摩爾曾任費城管弦樂學會首席指揮。

傑克·摩爾:「真是一個神奇的夜晚,演員和天幕的結合方式,那些演員真是…… 這真是一個真正的神奇經歷,真的很美妙。我覺得最奇妙的是樂團演奏,西洋樂器和中國樂器的結合,這些樂器的結合方式,你可以聽到小提琴和大提琴,弦樂器和銅管,突然又聽到了琵琶或其他中國樂器,它們被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非常震撼。」

「我們未曾聽說過或見過(這樣的演出),這樣的舞蹈我們絕對是沒見過的,想真正了解神韻,你必須親身去體驗。」

埃文斯夫婦觀看演出後無比開心。

退休銀行家克拉倫斯·埃文斯:「這是絕對fantabulous。這是我為表達我的感受創造的新詞,我真的很喜歡,它描繪的歷史文化。舞蹈演員絕對精彩。他們的控制能力,他們的能量,另外絕對精彩的是樂團。東西方音樂組合,你的腦袋覺得難以置信,但你的耳朵能確認。真是視覺、聽覺的美妙享受。任何人有機會都應當看神韻,不應該錯過。」

這是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