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遊戲製作人:神韻天幕似天堂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神韻晚會的三維動畫天幕令許多專業人士說獲得了靈感與啓發,其中就包括在蒙特利爾一家國際著名互動娛樂軟體公司擔任電子遊戲擔任製作人的安東尼.法比。

國際著名公司電子遊戲製作人安東尼.法比:「我感覺好像是在看三維動畫電影。天幕使演出更具力度與神話色彩。」

看完神韻,法比說,高科技天幕,配合舞臺表演的藝術方式,令他大開眼界。

「天幕好似天國世界,舞臺好似人間,兩者的完美融合達到出神入化。我們看到神展現在眼前,(天上的)惡龍變成舞臺上的人物。真是奇妙無比!」

法比說,神韻給他未來的電子遊戲創作帶來很多啓發。

「從藝術方面來說,(神韻的)色彩的選擇與搭配十分協調,非常有意思。還有,舞蹈演員的曼妙舞姿也耐人尋味。第三點是精神層面的啓發。現在的電子遊戲往往只注重動作,而缺少精神內涵。我們可以注入更深的精神層面的東西。」

除了在職業創作上受到神韻的啓發,演出也讓平時處於快節奏生活中的法比,能夠靜下心來思考人生。

「演出告訴我們,無論是小困難,還是大困難,都應該帶著微笑去克服,一定要保持希望。因為,我們知道了,如果我們是用善來對待他人,他人也一定會用善來回報我們。」

法比說看完神韻像獲得了新生,得到的啓發一生受用。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