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彰顯正氣 觀眾熱讚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選擇》是神韻2012中的一個舞蹈節目,講述了一位年輕人面對邪惡對善良的迫害,頂著生命和事業前途的壓力,所做出的順應良知的抉擇。這個節目所彰顯的浩然正氣感動了許多觀眾。詳情請看報導。

律師William Andrews:「《選擇》。」

銷售顧問Martin Sreba:「《選擇》。」

州議會工作人員Hervey Taylor:「《選擇》。」

當被問到最喜歡的節目時,很多觀眾都毫不猶豫的回答「《選擇》」這個答案。

他們有的感動與節目中法輪功學員,面對邪惡所展現的平和與堅韌。

州議會工作人員Hervey Taylor:「節目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學員的付出。以及他們頂住危險(的壓力),繼續堅持(信仰)。」

有的則認同節目所傳遞的堅守正義的信息。

商業老闆Joe Sweeney:「我認為在這個年代人們需要為正義站出來這一點很重要。我想這場節目的製作人和編舞在設計舞蹈的時候考慮了這一點。」

看完《選擇》後,律師William也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律師 William Andrews:「《選擇》這五千年的文化背景中的一些東西感覺正在發生,是對中國人和我們都很重要的東西。我會支持他們。」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