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展前 宏碁再推新款筆電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9日電)宏碁8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發表全球最薄的新款超輕薄筆電(Ultrabook) Aspire S5,機身最厚處僅1.5公分,預計第2季在全球陸續上市。

2012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將於美西時間10日至13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宏碁將在CES發表4款Ultrabook、3款平板電腦、2款智慧型手機,以及雲端應用等新產品。

宏碁全球總裁翁建仁表示,Ultrabook不只是一種產品規格,而是當前筆記型電腦的主流趨勢,也反映使用者的行為與需求;宏碁筆電的設計與開發,都儘量往超輕超薄、快速開機與連網方便的Ultrabook特色發展。

宏碁表示,Aspire S5配備13.3吋的LED(發光二極體)螢幕,具有超輕超薄與流線型的設計,機身最厚處僅1.5公分,是全球最薄的Ultrabook機種,重量不到1.35公斤。在外觀設計方面,鋁合金的上蓋與金屬質感的表漆,呈現出精緻優雅的風貌。

宏碁表示,Aspire S5具備Acer Green Instant On技術,擁有開機迅速與省電的特性。從休眠狀態下重新開機僅需1.5秒,在持續待機狀態下電池效力可長達數週。

除了快速開機之外,宏碁表示,Aspire S5具備宏�獨特的持續連網(Acer Always Connect)技術,從休眠狀態重新開機後,能夠立即瀏覽即時資訊,也能藉由遠端裝置分享儲存資料,不受休眠的限制。

此外,Aspire S5筆電具有隱藏式的Magic Flip擴充埠設計,使用時以按鍵的方式,將擴充埠的基座升起,才會顯露於外,讓Aspire S5的整體造型更加俐落。

Aspire S5採用英特爾(Intel)酷睿(Core)處理器,搭載固態硬碟(SSD),專業調校的第4代杜比家庭劇院音效,具備HDMI與USB 3.0埠,以及20G bps的Thunderbolt埠,可發揮高速資料傳輸的功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