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舊金山落幕 觀眾相約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舊金山的第七場演出,星期天下午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依依惜別,至此,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2年在舊金山的巡迴演出已經結束。很多觀眾約定明年再來。

1月8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2年舊金山的巡迴演出已經圓滿結束,週末連續兩天,不但為舊金山帶來了溫暖的好天氣,更帶來了滿場觀眾。

連續幾天的好評如潮,讓禮拜天下午的舊金山歌劇院座無虛席。演員們精湛的技巧讓觀眾大開眼界。

心理學家Arthur Giacalone:“我個人很驚嘆這些演員在身體訓練上所能達到的程度。他們的動作如此有彈性,在保持著優美和流暢的同時身體還那麼有彈性。”

房地產經紀Robin Frost:“她們動作的如出一轍,我很欽佩這種訓練。這不是一天就訓練出來的。你能看出來。這是源自於精神上的,是一種自律,太驚人了。”

除了巨大的藝術成就,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留在觀眾心中的更是五千年燦爛的文化遺產。

律師Beena Raj:“來這裡看演出令人驚嘆,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內,看到了五千年悠久的文化,不僅是她藝術的部分,同時也有文化的部分,所有的展現如出一體,真是優美編排的精品。”

想看神韻演出多年的Sirpa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市場部經理Sirpa Aggarwal:“我絕對仰慕中國傳統的文化,我非常尊重這個文化,我覺的古老的人們組合社會的傳統方式,人類靈魂那種謙遜的精神,那很明顯的是中華文化。彼此為對方而存在,把那些古老的價值觀帶回到我們的生活中來。”

觀眾Stephanie Lynde:“我深受鼓舞和投入,我被神韻演出所激勵,想閱讀有關中國的歷史,五千年的歷史。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會每年都來看。”

至此,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012年在舊金山的七場演出已經全部結束。接下來她們將到美國洛杉磯上演。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