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幕拉開驚喜連連 盼神韻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費城的精彩演出給觀眾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有觀眾表示已經準備購買明年的神韻票,讓自己的親朋好友也能夠享受到神韻帶給他們的美好體驗。

費城廣東籍華僑麥先生和老伴已經連續3年來看神韻,他認為神韻是最好的演出,早早就買了票來觀看。

費城廣東籍華僑麥先生「(廣告)一出來我就買了票,9月份就買了,到現在3個月了,訂票很久了,我不管那麼多,我一定要看的,因為好漂亮,好舒服,我很喜歡。」

大幕拉開,神韻給觀眾帶來了一個個驚喜。

費城公園和娛樂局長辦公室主任 Cynthia Douglas:「當大幕拉開,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哇,太美了,色彩斑斕。」

前服裝設計師 Wiggie Featherman:「看那美麗的絲綢服裝,就像河水流淌一樣飄逸,非常特別。」

費城公園和娛樂局局長 Susan Slawson:「天幕太令人稱奇了,彷彿演員從牆裡出來到舞臺上一樣,我驚訝的不得了。」

資深律師 John Halsted:「難以想像製作這麼一臺演出,要投入多少努力和精力,讓我欽佩不已。」

廣告公司項目經理 cheryl Brown :「我喜歡每一個節目。」

精神理療師 Maryanne Bosio 「這是純美的演出。」

神韻表達的信守道德,善惡有報的理念,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費城公園和娛樂局長辦公室主任 Cynthia Douglas:「節目中有幽默、有悲傷,也有真相,比如說,與警察的抗爭,有人站出來表達他們的理念,到今天還在上演著。」

前圖畫藝術設計師 Grace Powell :「有一幕是持不同意見兩方之間的抗爭,最終的結局讓我非常感動。」

有的觀眾已經想好了為親友購買明年的神韻票。

項目經理 Kathleen Carney 「我已經想好買明年的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給我的父母。」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下一站將到紐約的林肯中心,在1月11日到15日為紐約的觀眾獻上五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雪莉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