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嫌自殺 林父遺憾不接受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10日電)受害台灣女留學生林芷瀅的父親林錫煙及弟弟,今天搭機赴日,林父說,人的生命很寶貴,嫌犯張志揚那種下場,讓人遺憾,對2名受害女生更不公平,他不能接受。

林芷瀅的父親林錫煙及林女的弟弟共3人,今天清晨就搭車北上,並在外交部人員陪同下,到機場辦理報到手續,隨後,他們搭乘華航CI-100搭機前往日本東京,將送林女最後一程。

林女家屬神情哀傷也相當低調,林父在機場受訪表示,人的生命是很貴寶的,張志揚那種下場,讓人遺憾,但對2名受害女子,更是不公平的,他完全不能接受。

林父說,他現在心情就是要趕快飛到日本,見到寶貝女兒最後一面,希望能將她平安帶回台灣,也希望大家體諒為人父母失去愛女的傷痛;至於能否原諒張家,林父說,現在還不曉得,只說謝謝大家關心。

林父等人隨後進入管制區,準備登機,而見到媒體採訪,原本相當鎮定的林父,數度悲從中來,淚灑機場,也不斷地向大家鞠躬,感謝大家的關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