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四臨雙子城 加國政要恭賀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從聖誕節前就開始了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至今已經在渥太華、漢密爾頓和蒙特利爾屢屢創下爆滿的票房佳績,一月十日(星期二),藝術團已經到達第四站安省的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此前加拿大聯邦自然資源部長等多位政要發出賀信,請看報導。

繼加拿大總督、總理和多位聯邦部長向神韻主辦方發出賀信後,今年神韻加東巡迴演出的第四站雙子城的演出前夕,又接到了多位政要的賀信。

加拿大聯邦自然資源部長奧立弗在信中說,「作為國會議員,我向世界級藝術團神韻2012年加拿大演出季致以最誠摯的問候。神韻的舞蹈、音樂和服裝將中華五千年文明傳統栩栩如生的演繹在舞臺上。演出弘揚了一系列普世價值,如善良、勇氣、希望和精神的力量。」

安省保守黨領袖胡達克讚揚神韻已取得的成就。

他說,「神韻演出是親朋好友、左鄰右舍歡聚一堂,欣賞技藝超群的藝術家們呈獻優美輝煌的歌舞音樂的好機會。我向這場出色的演出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安省專上教育及培訓廳廳長莫雷在賀信中表示,「神韻演出中所弘揚的文化傳統,其實已經深深融入了每一個加拿大人的生活和文化身份中。對此,我們真誠的感恩。」

基奇納-滑鐵盧曾被評為世界七大「智慧型社區」之一。雙子城以及附近的劍橋被稱為加拿大的科技三角區,這裡有400多家高科技公司,著名的黑莓手機發明與製造商RIM公司總部就設在這裡,素有「加拿大的麻省理工學院」之稱的滑鐵盧大學也坐落在這裡。

我身後就是加拿大安省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最負盛名的廣場中央劇場,這裡不僅擁有一流的音響設備、燈光和舞臺系統,其舞臺更是全北美最大的舞臺之一。1月10日和1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這裡演出兩場,再現中華正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