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掃街 民放鞭炮維安警戒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1日電)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今天下午陪同苗栗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杜文卿車隊掃街拜票,部分支持者近距離燃放鞭炮造勢,一度引起維安人員緊張,前導警車頻頻廣播勸阻。

蘇嘉全的車隊從苑裡鎮中山路出發,繞行市區幾條重要街道後,陸續轉往通霄鎮和後龍鎮,穩固綠營在苗栗海線的重要票倉。

聽到宣傳車預告,許多支持者從家裡跑到騎樓等候,有的店家暫時放下手邊工作,就等車隊經過時高喊「凍算、加油」,還有200多人組成的海外助選團也來助陣。

蘇嘉全與杜文卿站在掃街車上,頻頻向兩旁的民眾揮手請託,途中有不少熱情支持者在路邊燃放鞭炮造勢,引起維安人員一度緊張,前導警車頻頻廣播勸阻。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蘇嘉全,今天在苗栗分進合擊,上午蔡英文與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楊長鎮在苗栗、頭份、竹南掃街造勢,下午則由蘇嘉全陪同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杜文卿以車隊掃街拜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