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設計師:感謝神韻傳遞積極能量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訊】形象設計師珍妮·米德爾頓一年前對神韻就有所耳聞,當得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到加拿大的基奇納滑鐵盧演出後,就為全家買了票作為聖誕禮物,她感謝神韻把積極的信息帶給全世界。

由於專業的關係,形象設計師珍妮⋅米德爾頓特別注意神韻獨特的色彩運用。

形象設計師珍妮·米德爾頓:「顏色美極了,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每個小片斷都不同,充滿了創造性。有樸素一些的顏色,就像和尚的服裝是淡褐色的,而飛雪迎春的節目,使用了白色、粉色、綠色,讓你從頭到尾全神貫注。」

演出中的歌曲也深深打動了她。

形象設計師珍妮·米德爾頓:「我特別喜歡演唱,非常喜歡女高音的歌唱,特別感人。因為那位女高音的聲音充滿力量,我幾乎落淚了,哇,太感人了。(她的歌)讓你感激生活,不論你的文化背景是甚麼,都會同樣的感動。」

米德爾頓說,整個演出傳遞的積極能量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形象設計師珍妮·米德爾頓:「我覺得人們應該更加關注和平,而不是暴力,對全世界都適用,全世界有很多暴力的事情發生,如果人們更加善良,提倡和平,將會解決很多問題。演出中你能感受到很多正的能量,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接受這種正的能量。」

她感謝神韻把這種正的能量帶到全世界。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基奇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