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問題 福特召回45萬輛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密西根州迪爾伯恩11日綜合外電報導)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今天宣布召回約45萬輛的迷你廂型車與運動休旅車,主因為車輛恐有失去動能與起火等危險問題。

召回車款為2004年與2005年生產的Ford Freestar與Mercury Monterey,召回20萬5896輛。

福特表示,汽車變矩器輸出軸有故障風險,「造成無預警喪失動力,增加事故風險」。

福特同時也召回24萬4530輛2001年和2002年製造的Ford Escape休旅車,表示有煞車油外漏可能導致電子配線毀損,造成起火。

福特表示會通知受到影響的車主,此外經銷商也將提供免費更換零件的服務。

以Escape為例,福特表示將從23日當週開始通知車主,但由於有1項零件延遲,部分車輛可能無法馬上進行維修。(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