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神韻帶來多層感悟

【新唐人2012年1月12日訊】欣賞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基奇納的演出後,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說,神韻帶給自己從視覺到精神的多層感悟。

雖然是第二次看演出,國會議員伍德沃斯還是不禁驚嘆於神韻帶來的視覺享受。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表面上,神韻展現了宏大場面、色彩、舞動,給人視覺上的愉悅,男演員像浮在半空中,在飛,女演員踮著腳尖優雅的劃過舞臺,也像浮在空中一樣。(高科技天幕中的)神秘人物從山上跳下來,然後出現在舞臺上,我覺得那是非常棒的奇妙展現。」

由於長期關注中國問題,他欣賞神韻演出中表現法輪功受迫害的舞劇運用積極的表現手法,讓人感受到勇氣和希望。

加拿大國會議員斯蒂芬•伍德沃斯:「真、善、忍是宇宙真理,不僅是法輪功的理念,也是我的信仰和很多信仰團體都認同的。」

伍德沃斯還感謝神韻藝術團每年在全球巡迴演出,讓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基其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