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專業人士:神韻百看不厭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基奇納的演出吸引了舞蹈專業人士,她們被純正的中國古典舞和歷史故事深深吸引,表示神韻百看不厭,看神韻成為家庭傳統。

從事舞蹈專業多年的菲爾波茲和考布恩更懂得欣賞神韻的中國舞。

芭蕾舞演員艾普爾•菲爾波茲:「我注意到男演員和女演員對比鮮明,男演員動作精準、有力,而且優雅,落地很有風度,看起來很輕鬆,但實際上都是很難的舞蹈動作。」

民間舞蹈教師卡門•考布恩:「女演員很輕盈,好像漂浮在舞臺上,她們用手絹、水袖等道具,更顯得華麗。」

跳了十五年芭蕾的菲爾波茲被神韻的故事所吸引。

芭蕾舞演員艾普爾•菲爾波茲:「我喜歡濟公和尚的故事,故事情節非常吸引人,讓你忘記了時間。」

看完神韻他們已經成為了忠實的粉絲。

民間舞蹈教師卡門•考布恩:「他們不用推出新節目,同樣的節目我就可以看一百次。」

芭蕾舞演員艾普爾•菲爾波茲:「這次(來看神韻)是給我母親的聖誕禮物,我想如果每年帶她來,看神韻能成為一個家庭傳統就非常不錯。」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基奇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