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觀神韻:被帶入天堂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很多藝術界人士聽聞神韻「世界第一秀」的大名後,慕名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雙子城的演出,他們說,神韻果然名不虛傳,更讓他們欣喜的是,從演出中獲得無數創作靈感,並且靈魂獲得昇華,被帶入了天堂。來看報導。

園林建築師一早就為自己和兒子買了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來欣賞演出前已經在神韻網站上做足了功課。

園林建築師潘美拉.瑞查森:「我們花了兩個月研究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如西安的兵馬俑等,我們為看神韻做足了準備,所以今晚我們能最充分的欣賞這場晚會。」

理查森說,神韻網站信息從文字到視頻,她沒有錯過任何一個細節。

園林建築師潘美拉.瑞查森:「我們看了神韻舞蹈演員介紹系列視頻,今晚看到領舞演員任鳳舞和吳巡天在舞臺上的風采,太令人高興了,真是舞藝超群。」

神韻帶給她一連串的驚喜,演出的一幕幕場景已經深深刻入了她的記憶。

園林建築師潘美拉.瑞查森:「感到太幸福了!看到這麼多演員們舞動起來就像一個人,動作整齊的令人驚異!我不知道該看領舞,還是看群舞中的隊列穿插。尤其喜歡「水袖」和「飛雪迎春」,每個動作都那麼的高雅優美。」

她說,天幕中的美景、演員的頭飾、服裝配飾等都給她的創作帶來無窮靈感。

和瑞查森同樣驚嘆於神韻有著最高的藝術造詣的藝術家萊特則表示,感恩神韻還使他獲得了意外的收穫。

視覺藝術家萊特:「作為藝術家,我們不僅僅欣賞表面的東西,而是更深層的挖掘。當然,神韻演出太美了,演員太美了,但我更強烈感受到其精神層面的內涵,讓我落淚。演出讓你精神獲得升華,這是神韻的精華之處,她可以帶你去天堂。」

兩位藝術家都表示,要告訴朋友們一定要去親身體驗神韻的神奇魅力。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