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人:願在任何時候觀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麥可·太門是好萊塢著名電視製片人和主持人。他在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1日,在橙縣藝術中心賽格斯查姆劇院(Segerstrom Hall)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中那些美麗的服裝、動人的音樂、充滿活力的舞蹈令人著迷,他願意在任何時候再來觀看神韻。

麥可介紹自己曾專門到中國各省去研究中國文化,但今晚的演出讓他了解到的遠遠超出從前的研究。

麥可·太門:「那些歷史、文化、藝術、舞蹈和音樂極致的美麗。我被迷住了。我願意在任何時候再來觀看這個演出。」

「我被天幕迷住了。那些角色從那巨大的背景屏幕上飛到舞臺下,再上到舞臺上。我以前從未看過。那真是讓人發出『喔-哇』的因素。」

麥可對中國的古樂器情有獨鍾:「看到古代樂器在舞臺上表演。我真希望他們能多介紹一些那些樂器和它們的歷史。」

最後麥可說:「所有其他的一切也完美無缺。這是偉大的體驗,我: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洛杉磯南加州橙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