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人物與公仔 過年主題樂園搶商機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北台灣兩家大型主題遊樂園,主打超人氣的超商公仔和美國知名卡通人物,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連續9天假日期間持續推出,搶攻年假旅遊人潮。

立體卡通人偶現身主題樂園,看到海綿寶寶和他的朋友們唱歌跳舞,大朋友小朋友都好開心。在今年取得國際巨星海綿寶寶的卡通肖像權的遊樂園,耗資重金打造「海綿寶寶」系列卡通中的人氣偶像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等立體佈景,深受許多小朋友青睞。

小朋友:「喜歡派派。」

小朋友:「海綿寶寶,他很搞笑。」

小朋友:「喜歡派大星海綿寶寶(為甚麼喜歡)因為他們喜歡抓水母。」

小朋友:「我喜歡派大星(為甚麼)因為他是粉紅色,他很喜歡海綿寶寶。」

主題樂園行銷公關經理王永豪:「我們這個海綿寶寶人偶見面會的會場,這個是小朋友最喜歡的一個表演,因為他可以看到活靈活現的海綿寶寶,還有章魚哥、派大星在這邊唱歌跳舞,也可以跟小朋友來作合照。」

同樣耗資千萬的另一家主題樂園與超商業者打造OPEN將為主題的「OPEN魔法樂園」,不但有OPEN將品牌故事館,還有OPEN將握手會,遊客可以與OPEN將互動,以最近距離跟OPEN將一起拍照。

主題樂園企劃部副理黃佳琳:「這個OPEN小將故事館,可以帶大家認識OPEN小將,然後跟著OPEN小將的腳步一起遊台灣。我們還準備了OPEN小將擎天輪,大家可以跟著OPEN小將一起搭乘擎天輪,觀賞一下高空的美景。」

在遊樂園裡OPEN將還會藏身於不同的迷你世界中,等你來發掘,看看你能找到幾個OPEN將。

主題樂園企劃部副理黃佳琳:「我們的迷你世界我們總共有五大區,所以各國的經典建築都有,那OPEN小將也在裡面旅遊囉,所以小朋友們可以睜大眼睛來尋找他們一下。」

兩家相互緊鄰的遊樂園,都以卡通人物為主題,就是要吸引親子共遊,討論好要去那邊玩了嗎?也許可以先問問家中的小寶貝,再做最好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秋霞台灣桃園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