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之夜 英九美青北中南催票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3日電)選戰倒數,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白天再掃苗栗、高雄外,晚上與夫人周美青「合體」,連趕高雄、台中、台北3場決戰之夜大造勢,全力催票。

決戰2012年,明天投票日,馬英九力拚連任,今天行程滿檔,一大早以總統身分前往頭寮謁陵,紀念前總統蔣經國逝世24週年。隨後轉往苗栗、高雄掃街拜票,晚上要連趕3場「大聲讚出來,台灣亮起來」選前之夜,全力催票。

這3場選前之夜分別在高雄市夢時代廣場、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停車場及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馬英九和周美青將「合體」連袂出擊,全力衝高選情,營造勝選氣勢。

馬英九、周美青選前之夜趕攤,要一路從高雄、台中,最後在台北壓軸。台中場的選前之夜,馬英九將同步與高雄、台北「三地連線」,向支持者問好,讓「台灣亮起來」。

馬英九夫婦連趕3場,副總統蕭萬長、立法院長王金平在高雄場坐鎮;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連趕高雄、台中場,最後坐鎮台中;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吳伯雄參加台北場,馬英九夫婦趕回台北凱道壓軸。

選前之夜,國民黨要展現大團結氣勢,執政縣市長在北、中、南全力拉抬氣勢催票 。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行的選前之夜,有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場部分,中、彰、投縣市首長胡志強、卓伯源、李朝卿共同出擊;高雄場部分,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將再現身力挺馬英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