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徹平情鍾麻辣鍋 喝水當保養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3日電)日本演員小池徹平今天上午抵台,下午出席新片「菜鳥薪鮮人」記者會,他透露最希望品嚐麻辣鍋,對麻辣鴨血情有獨鍾,並表示他保養皮膚的祕訣就是多喝水

這是小池徹平首度踏上台灣,也是他演藝生涯邁出日本的海外個人宣傳首站。這次要在台灣舉辦2場粉絲見面會,門票更創下開賣1分鐘內秒殺的好成績,就連主辦單位再度釋出座位,票券也同樣在1分鐘內搶購一空。

今天上午小池徹平抵台,現場吸引將近200名男女粉絲,紛紛把握機會拿起相機猛拍,還有忠實粉絲因為太過激動而放聲大哭。

下午小池徹平出席他主演的「菜鳥薪鮮人」記者會,現場他大秀中文,以「大家好,我是小池徹平!你們好嗎?」等跟大家打招呼。

小池徹平透露最希望品嚐麻辣鍋,尤其對「麻辣鴨血」情有獨鍾,而台灣聞名國際的「小籠包」絕對是他這次必吃的美食。

至於是否擔心麻辣鍋太辣不敢品嚐?小池徹平胸有成竹表示,「多喝水就沒問題,這也是我保養皮膚的一大祕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