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舉 連戰:清廉對決貪腐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3日電)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說,明天的選舉不是三分天下的選舉,而是兩黨對決;是清廉政府與貪腐集團的對決。他呼籲選民集中選票,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

馬吳全國競選總部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大聲讚出來,台灣亮起來」選前之夜台北造勢晚會,晚間不到7時,主持人宣布現場已突破2萬人,凱道從中山南路到公園路,擠滿手持中華民國國旗、台灣加油讚旗幟的熱情支持者。

晚間8時5分,晚會主持人白冰冰以「民主模範生」,介紹連戰出場,並提及連戰感冒抱病站台。台下民眾一聽到是連戰即將上台,頓時歡聲雷動,掀起高潮。

連戰以沙啞的聲音發表談話表示,明天的選舉不是三分天下的選舉,而是兩黨對決的選舉;是捍衛中華民國憲法與國家的中國國民黨,和背離憲法與國家的另一個政黨的對決。

他進一步表示,明天的選舉是清廉政府與貪腐集團的對決;是祥和社會和民不聊生社會的選擇;是成長發展的經濟與衰退挫敗經濟的選擇;是和平兩岸或衝突兩岸關係的選擇。

連戰呼籲,此時此刻,大家應全力固票、去拉票、去催票;全心全力團結,把選票集中起來,全部投給中國國民黨、投給馬英九,政黨投國民黨,在每一個選區裡,把國民黨候選人「挑出來、蓋下去」。

連戰致詞結束後,台北現場與高雄現場、人正在台中現場的馬英九「三地連線」,馬英九在連線時發表約10分鐘演說,隨後北中南三地同時倒數,啟動連線,全場民眾起立搖旗吶喊,「馬英九凍蒜」聲不絕於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