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妻女投票 宋:感謝鄉親鼓勵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14日電)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在太太陳萬水、女兒宋鎮邁陪同下,前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國中投票,宋楚瑜感謝鄉親給他與親民黨的鼓勵,對自己的選舉結果充滿信心。

宋楚瑜上午穿著黑色西裝外套、打著橘色帶有斑點的領帶、陳萬水穿著橘色外套、宋鎮邁則穿著黑色風衣,3人與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等人一起到林口國中投票。宋鎮邁還貼心的為宋楚瑜夫婦攜帶投票通知單等投票所需物品,投票前才一一交給宋楚瑜夫婦。

宋楚瑜說,這次的選舉讓他再次體認到,台灣人民用冷靜平和的態度做最好的選擇,整個選舉過程中,他走遍台灣所有的土地,看到過程中許多現象都十分感動,讓他越戰越勇,宋楚瑜也謝謝鄉親給宋楚瑜與親民黨的鼓勵。

他說,自己的身體狀況非常好,還可以再繼續跑,最後選舉結果不管怎麼樣,他都要到各地向選民表達鼓勵與愛護。

宋楚瑜表示,自己昨晚睡得很好,期盼選務機構在最後時刻能用公正理性的態度,來好好處理很多事情。

對於妻女陪同投票,宋楚瑜說,他感到很高興,因為陳萬水已經很久沒出來,宋鎮邁在美國教書,也特別趕回來替爸媽加油。

陳萬水則僅簡單表示,「台灣的選舉制度了不起,台灣的老百姓更了不起」。

宋楚瑜到投票所投票也引起不小的騷動,宋楚瑜等人還是按照順序排隊投票,前後排隊約20分鐘才投完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