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總監及教師同讚神韻

【新唐人2012年1月14日訊】神韻藝術團展現的中國古典舞以及中、西方樂器合璧的精彩演出令西方同行業界人士驚喜。請看來自美國加州橙縣的報導。

瑪克辛•卡斯帕爾是一名音樂教師,她表示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令她萬分驚喜:「我來的時候完全沒料到會是這麼精彩的中國古典舞,真讓人驚喜。我愛舞蹈演員整齊的動作,華麗的服飾、非常非常棒,真是絕美的舞蹈演出。」

她也對神韻的音樂讚不絕口:「非常開心能欣賞到一般西洋樂器與中國樂器合奏。另外很有趣能夠聽到不同的歌聲,不同的旋律,以及不同樂器的演奏,太棒了。獨奏太精彩了,那位鋼琴伴奏真是太稱職了。我很喜愛聲樂家的演出,男高音歌唱家很棒、女高音歌唱家也是。」「我現在很後悔以前怎麼沒來,神韻明年到訪時我一定要再來看。」

前教會音樂詩班總監寧納內特•岡田是第一次欣賞中國古典舞。

「全部我都很欣賞,從音樂、舞蹈演員、獨唱,全都令我感到驚喜新奇。」

新唐人記者嵐洪、張軼淵南加橙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