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商界主流觀神韻看到希望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的演出進入了第二天,當地商界主流觀賞演出後,嘆服於多元豐富的中華文化,也感到對未來充滿希望。

大型地產公司主席格雷•米勒:「神韻是我長久以來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大型地產公司主席格雷•米勒說,看神韻讓他了解到,在中國已經看不到這麼美好的中華正統文化。

大型地產公司主席格雷•米勒:「中國有著五千年的歷史,真不可思議。我很驚訝,這麼美的演出在中國是看不到的。今晚我了解到了。」

珠寶商戴米尼非常欣賞神韻用傳統的手法呈現舞臺藝術。

珠寶商戴米尼:「從演出中看到,很多情感可以用非常細膩的方式表達出來,而現代文化則恰恰相反,實際上你並不需要用很大的聲音和誇張的動作來表達。」

加拿大大型鋼琴行總裁羅伯特則驚異於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音樂。

加拿大大型鋼琴行總裁羅伯特•勞瑞:「我很陶醉於這種音樂,我和女兒坐在一起,我不斷提醒她,樂池中音樂家們在表演,我能聽出中國樂器的聲音,真是為音樂增色,他們用天才的方式把中西樂器合在一起。」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正統文化,呈現的精神價值令這些商界精英們收穫頗豐。

加拿大大型鋼琴行總裁羅伯特•勞瑞:「以非常美的方式傳遞出微妙的有內涵的信息,而中國悠久的歷史終將在那裏復興,所以看到這一點讓人高興。」

大型地產公司主席格雷•米勒:「和平,當你處於焦躁不安時,就像歌唱家們演唱的,總是有一條出路,也許是神指的路,總是有出路的,總是有希望的,這就是我的收穫。」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星期六和星期天在索尼中心還有三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