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機構主席觀神韻:每個人都需要真善忍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慈善機構主席凱斯去年觀看了神韻在多倫多的演出,今年她又帶了母親和女兒共同欣賞全新節目,她說,演出呈現的真善忍理念,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慈善機構主席蘇易•凱斯第二次觀看神韻,她感到演出具有深遠的意義。

慈善機構主席蘇易•凱斯:「我看到了富有藝術性和極其深厚的精神層面的文化。尤其我們一直在從科學和精神兩方面討論2012年這個話題。而在演出中找到了答案。」

她說,答案來自於那些擁有堅定信仰的人。

慈善機構主席蘇易•凱斯:「我感到演出表達了那些堅定自己信仰和從不同視角看問題的人往往更加快樂,因為他們不擔心是否擁有更多,他們更多的考慮別人,而不是自己。我覺得很奇妙,當我看到人們在祈禱的場景,我覺得這些祈禱者正在影響世界。非常棒,精神得以升華。」

凱斯說演出傳遞的真、善、忍的理念是人們需要的,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慈善機構主席蘇西•基斯:「一定要來看,這是在很多層面的絕妙體驗,很難在這麼短的時間裏說清楚。」

新唐人記者司雨、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