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殺人「女魔」每年將耗納稅人數萬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昆省服刑期滿的女同性戀吸血鬼殺人狂韋金頓(Tracey Wigginton)在被釋放後,因沒有老闆願意承擔風險僱用她,其後半生中將每年花費納稅人數萬元。

據快遞郵報報導,韋金頓今年46歲,1989年因殘酷屠殺四個孩子的父親巴爾多克(Edward Baldock)而入獄。由於不間斷的假釋監督和醫療問題,在服刑21年後,她有資格享受福利部(Centrelink)每兩週高達928元的津貼,包括每兩週689元的殘疾支持金、120元的旅行和119元的私人住宿租金津貼。

目前,韋金頓在嚴密監控下居住在黃金海岸的過渡教習所。在懲教官員發出許可之前,她不能搬遷,且需接受31條假釋條件。據瞭解,韋金頓將計劃使用新名字搬到一個共同租賃的房子裡。

韋金頓體重約115公斤,因膝傷和背傷需藉助枴杖行走,她打算進行髖關節手術,手術費用也將由納稅人支付。

昆省工商會會長古德溫(David Goodwin)說,韋金頓被釋放後重新就業的機會「幾近沒有」。他說:「這是有關風險和回報的問題,沒有人會為付最低工資而冒風險。這是可悲的,但現行制度不容許僱主錄用像她這樣的人。」

韋金頓1989年被控謀殺市政廳工作人員巴爾多克,該案是有史以來衝擊布里斯本的最殘暴的屠殺案件之一。該案當年在昆省最高法院審理,被告韋金頓被指曾像「取食狂鯊魚」一樣,向巴爾多克背部和頸部連砍27刀,將其殺死並飲其血。檢控官稱該案「變態」、「古怪」、「異乎尋常」。法庭獲知其避見陽光和鏡子,定期飲用從屠夫那裏弄來的血並有「讓人消失」的「魔力」。在1996年的一個採訪中,韋金頓自稱「我是一個野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