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失事郵輪 發現第3名倖存者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中央社意大利吉格里奧15日綜合外電報導)意大利消防人員說,他們今天在翻覆的「歌詩達協和號」郵輪內發現第3名倖存者。

發言人卡里(Luca Cari)告訴美聯社,搜救人員已與受困在郵輪內的這名倖存者說過話,這名倖存者是在客艙服務的意大利人,不過他尚未逃離郵輪。卡里說,他的大腿可能骨折。

發言人說,在徹夜搜尋倖存者後,搜救人員聽到觸礁的意大利郵輪內傳出聲響。

卡里告訴法新社:「我們聽到聲響,不過沒有言語回應。」他說,搜救人員是在格林威治時間約6時聽到這個聲響。

意大利當局表示,一對正在度蜜月的年輕南韓夫婦,昨晚在較底層的甲板被人發現,獲救生還,讓行蹤不明的人數減至39人。

卡里說,搜救人員是在郵輪第3號船橋附近聽到聲響。

兩名法國乘客與1名秘魯船員已確認罹難,他們似乎是在「歌詩達協和號」(Costa Concordia,前譯柯斯達康柯達號)13日晚上觸礁並開始傾覆後,跳進冰冷的地中海。(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